奈何

【白魏】重蹈覆辙

*重度ooc
*病娇山x失忆花
*甜虐不定
*第一次写文多多担待!

头痛,痛得什么都想不起来。
  
艰难地睁开双眼,眼睛胀痛得无法聚焦。魏大勋被囚禁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,失焦地看着天花板,脑子飞速运转。

“我喝了白医生给我的药,然后不一会就晕倒
了。”

在朦胧之中,魏大勋只记得白敬亭那双迷人的眼睛,和眼眸深处无法言喻的情感,像是深不见底的深渊,几乎要把他吞噬。
   
两只手都被拷在床头,金属冰冷的质感像是电流一样从手腕上传递到全身,让魏大勋不禁打了个寒颤。双脚被绳子捆在床尾,魏大勋象征性挣扎了两下,便知道完全无法挣脱。

 “白医生为什么要这么做?”

他似乎觉得自己知道答案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,就像是在记忆的深处飘着一片浓雾。不过他清楚,他和白敬亭,绝不是仅仅几面那么简单。
    
不出魏大勋所料,等他醒了没有多久,就听见插销转动的声音。

白敬亭进来了,他脱了白大褂,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t恤,衬得他的肤色更白了,甚至有些病态。那人的脸依旧那么精致美好,窗外的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长长的睫毛投下阴影,看不清眼里的喜怒。

“真是画报中的人生啊……如果忽略他把自己绑在这里的事实。”魏大勋想。
    
“你为什么要把我绑在这儿?我哪得罪你了吗?”

魏大勋死瞪着走近自己的白敬亭,尽量凶狠地质问着他,但感受到那人万年冰窟般的寒意,最后几个字像是漏了气似的,成了蚊子嗡嗡般的呢喃。

白敬亭像是听不见他说的话,走到床边,一跃身跨坐到他的身上。
      
魏大勋下意识地扭过头,不想看着那人的脸,不想看他的表情,不想感受那灼热的目光。他知道他在逃避,却不知道在逃避什么。
    
白敬亭一把抓住魏大勋的头发,强迫他和自己对视。

"明明一切都是你做的,为什么先想起来的却是我?"
    
真奇怪,如此近的距离魏大勋才发现,那人的眼睛深处,不只有愤怒。
    
还有扭曲的爱意。

评论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