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何

【白魏】重蹈覆辙(2)

*重度ooc
*病娇山x失忆花
*初次写文请多多担待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把我像人质一样的捆在这,你到底想要干嘛?”魏大勋看着白敬亭近在咫尺的脸,突然一阵恼火。

自己本来只是照常去看病,晚上还要去参加自己最后的单身party,庆祝自己在单身近三十年后终于要步入婚姻的殿堂,走进被无数人所厌倦却又趋之若鹜的爱情的坟墓。

结果却被白敬亭这家伙半路杀出来困在这五花大绑,魏大勋突然生出一种人为刀俎,我为鱼肉的悲凉。

“你说我要做什么?”白敬亭嘴角勾出一个浅浅的弧度,凑到魏大勋的耳边,含住了他的的耳垂,用牙轻轻地研磨那一块软肉。

“我要帮你治病啊。”

感受到右耳湿湿软软的触感,魏大勋感到一阵恶寒。自己一个顶天立地、宁折不弯的宇宙第一钢铁血直大直男,被一个不折不扣的男人做如此暧昧的动作,怎么想心里都别扭得慌。

就算是比女人还好看的白敬亭也不行。

魏大勋挣扎了起来以示他该有的愤怒,金属的碰撞声混杂着他愤怒的咒骂回荡在这间空荡的房间里。

“白敬亭你这家伙没看出来还有这种癖好啊?你这个死变态!”

骂完魏大勋还细细品味了一下这句话,觉得“死变态”这词说出来有点娇嗔的意味,心里暗暗思衬着下次得换一个爷们点的词。

“乖,别挣扎了,会痛。”白敬亭用手轻轻的抚摸着魏大勋的手腕,深情而又怜爱的看着他。

“我爱你,你也是爱我的。”白敬亭的掌心缓缓地搭在魏大勋的额头,温柔地揉着刚刚被自己狠狠揪起的头发。

“你忘了也没事,我记得就成。”

不知为何,魏大勋看着眼前格外温柔的人,心里的无名的酸楚又再次泛起,梦里那个人模糊的影子和眼前的人重叠在一起,缠绕在他的脑海,侵蚀着他的大脑。他感到自己头痛欲裂,甚至连生理泪水都涌了上来。

魏大勋想弓起身子抱住头,但却被手铐和绳子束缚的动弹不得。

察觉到身下的人似乎十分不适,白敬亭赶忙解开了手铐和脚下的绳子,从身后抱住了因为痛苦而挣扎的魏大勋。

魏大勋觉得自己的脑子里有什么东西喷薄欲出,使劲钻着自己的脑壳。他感觉脑海里的回忆在膨胀,在回放,每一个记忆中的人都在明明灭灭,如走马灯一般出现在他的眼前。

但是不对啊,怎么没有他呢?

他?他又是谁呢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第一次写文超有干劲!把自己脑海里的情节写出来也超快乐!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聊聊天呀!╰(*´︶`*)╯

评论(6)

热度(61)